Sunday 2 January 2011

TJ ! 0101 ♥



我昨天简直开心到 siao 了 .
你们看上面那张图片 .


哇 !!
跟东于哲近距离接触 ! ♥
阿哲好帅啊 !!
他一出场就朝我这里笑 !!
我一直拍一直拍
阿哲也 Peace 给我拍 !! ♥
阿哲阿哲 ♥♥♥

wheeeee
然后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! XD
上台签名

阿哲很热啊
真的是汗宝宝 xD
我看到他一直抹汗哩
说真的
近距离看 sibeh sibeh 帅 !

小东也很帅啊 x)
他人很 niceeeeeeeeeee !
跟我握手的时候
我竟然
手心冒冷汗 ==
好不好意思哩 !
然后他跟我说什么我只记得一点罢了
因为我在看他的酒窝 XD
帅到
小东不是可爱 是帅 ! ;)

照片就不 po 上来了
懒惰啊 !
我昨天真是开心到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明天开学了
祝大家一切顺利 ! 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