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January 2011

开学 1st day ♥

今天 o3o1
半夜一直醒来
睡不着
不懂是太期待或太紧张 ==
早上
被 时钟铃声吓醒 ==

我心脏要变.强了
5.4o am
第一次那么早 !


去学校
等到 6.30
AhBeng 来了
去课室
灰尘布满 ==
我真的很 beh tahan

然后 skip skip
Perhimpunan
oh man ==
说了好久好久
然后
早上班
真的很严
我很 beh tahan 啊 !
还有
学校袜子
贵到
不是我要讲很会吃钱
可是真的很会吃钱 ==

Then
级任老师
人还不错啦
只是一开始进班时有点吓到 @@
然后其他老师都还不错
提一下一位老师
KH 老师

分 2 班教 ==
1 班 20 人 LOL
有点怪怪 @@
then
没带书
就大扫除
老师称赞我们女生啊 哈哈 xD
还蛮喜欢这个老师的 xD

整体上
一回到家
可真是累到 ==
想直接睡觉
可是又不想睡
在忙着 xD

下午可以做很多事情啊
好爽 x)
《爱似百汇》
《诱情转驳》
《居家兵团》
我超爱这 3 部戏
还有很多集还没追 ==

这篇啊
我 2011 的第二篇 x)
希望能够快快破 2011 的 1oo 篇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