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December 2010

201o 1231 ♥

今天是 2010 的最后一天了 .
说真的
还蛮感慨的说
2010 发生了蛮多事
我认识了新朋友
认识了奇迹一帮
重新认识了一些人

就这样
我们跟朋友吵过架
闹过一场
最后说 sorry 的是谁
我也不知道
然后咧
我们也曾不爽
也差点闹翻脸
真的很烦
可是最好
还是和好如归了 :)

2010
我也开了第 2 个 blog
也就是这里
第 1 个 blog 已经没用了
因为我都删除了
我的第 100 篇
也在今年来了

2010
我也追星了
我也忘了几时疯狂于他们
可是我很开心
有时候追星也很开心

除了追星
我也追戏
waa
从大大那里
我开始看了韩国戏
第一部就是 恶作剧之吻
真的很好看 :)
以前我从不追韩 xD
我只追港台 ;D
希望明年会有更多好看的戏
而且我相信

明年我看的第一部戏
会是 《我和我的兄弟~恩》
我也相信
我会爱上这部戏 ^^

然后
之前 我曾说过
要买一架相机 叫什么了我忘了 ==
因为那之后
我爸买了一部相机给我了
虽然不是我想要的那部 ==''
不过我也很喜欢

还有什么事呢
想想

考试
大考 2 次
2 次我都百分的紧张
虽然说
成绩不算好
可是我满意
因为努力过

还有
喜怒哀乐
我们人生的必经品

我们的 Gathering
那时候很开心啊
可是之后
里面的其中几个
我们都翻脸了


来为 20意义 年设定目标
1 ` 希望我的 PMR 能够考取好成绩
2 ` 努力读书 用功读书
3 ` 再努力读书 再用功读书
4 ` 再再努力读书 再再用功读书
5 ` 百分千分的努力读书 用功读书

就这样
我的目标 ;)
我要朝我的目标前进 !
PMR FIGHTING ! ;)

Welcome 2011
All The Best ♥











_MG
_布丁
_Piggy
_Siaopo II


_sY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