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January 2011

Sunway Pyramid ♥


今天去 Sunway Pyramid :D

去看《天天好天》 x)
还蛮好笑也还蛮感动
真的很好看
只是它的结尾 ..
不懂要怎样讲
可是
就是一句话赞啦 !!

然后
我们坐 B ><
可是
也还好啦
头也不会酸啊 ;)
只是
荧幕好大 ==

Then
3 点多才出来
我拉着爸爸妈妈他们去坐电梯 XD
就是那种透明的电梯啊
哇哈哈
Dailou 讲我 sampat
是没有坐过是吗 ==
可是我很喜欢咧 ! XD
可以看外面 :p
哈哈哈
都讲我有问题的 XD
电梯出来头很晕 ><

就看人家 skatting
很少人咯 !
做么有些进去有些没有进去
只看到几个小孩子玩罢了 xD
好可爱啊 ^^

走走到 2 小时

累到
Then 啊
餐厅超多人的
KFC MC 满到爆 ==
我是饿到 ben tahan
连买杯水都不懂要到哪里买
就去看东东
买买
才发现


Sunway Pyramid 很 sienz ==

我要去 Time Square !!
看到 Lagoon
好怀念 6 年级 和朋友去的时候 x)

siao 到
好玩到 beh tahan !!

找不到一件好看的衣服
爸爸就说下星期带我们去 BT 买 ^__^

赞啊 !! ><
看到 Popular
想进去
可是爸爸说下星期去 BT 的时候再买啦

对吼 x))

今天真是超累的
可是也超尽兴 ^^
写到这里
拜拜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