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January 2011

18 更新 :)

最近 韩 没有什么戏 @@
如果有最好是
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2 部啦 ! ♥
超好看的 ><

PMR
Target 几个 A ?
我只 target 4 个
我觉得
4 个算不错了 .
超过 4 个当然更好 x)
每个人都 target 5 个以上 .
因为他们聪明
他们要 target straight 8A's 都没问题 !
我就 ..
自己的程度自己知道
可是也会很尽力 !
就算拿不到 A
也拿到 B 啊 .

尽力就好 :)

Moral 的歌
我真的选 ' 躲猫猫 ' 了 x)
我爱它 轰轰烈烈最疯狂 ! xD
我看到有些白痴的
写些没有用的东西
lapsap .

今天
==
我很无言 .
最好他们去 A1 咯 !
不想放学后去补习还碰到他们 !
我真的会 lia gong .


我要向 CityVille 说 Byebye 了 x)
没时间玩
没时间顾农作物
还有
堆积如山的功课
我真的放弃 Gaming 了 x)
要努力读书了啊 !
AIM PMR PMR !
每天读书温习
灌在书堆里面 x)
这星期去 NewJ Popular 买书

要拿 rm100 了 @@


对了
我不要写 BT 了
太过 Shortform 了 XD

Then
等下要去补习了
我的 Science ^^
我很喜欢 Science
可是做么读不上 ??
说到 Science ,
我就想到了我学校的 Science 老师 @@
我真是超级无比 无言 .
我都不懂她怎样教书 .
: Faham Tak ?
; Tak faham .
: * smile :) *
; LOL !! --''

超级无奈 !!



然后
想说
: 我们 15 岁
仅仅 15 岁
不是 18 岁
说什么情情感感 ? 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