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January 2011

第 5 篇 哇 :p


我一月才写 4 篇罢了 ==

来说昨天
err
昨天没算上到课
课本都没用到 LOL
KH 做 Folio 啊
要找图片
remind remind

Then
昨天 PMD
到 dewan .
分析明年进什么
Science ?
Math ?
Art ?
哇哈哈
测试结果
我是进
Mathematics !

超爽的 :D
2nd Science
3rd Art
对啦
我对 Art 没兴趣
因为被灌输一种意识
Art 没有用 .
这点我还蛮认同的 .

昨天算算
PMR 倒数几天
244 天(今天)

昨天
Score 8A's 的学生
来跟我们说说感想以及他们读书方式

来自 B 班 拿 8A's 不奇怪啦 @@
很正常咧
Sej , KH , Geo
要读课本
这点我记着

我的 eng novel 还没读完啊 !!
Pekchekk 到 @@

最近放学后都赶功课
做到 Math
我最 Pekchekk
好多啊 !!
差不多花到 1 小时多做完 ==
很够力吼 .

其它 subject 就还 ok 咯
过得去过得去

Then
微博
发现 JJ 常更新
5s 罢了
waseh
10 多 comment 了咯 !


Then
最近没戏看
很无奈是不是 ?!!

可是我还有
I, My Brother !!
今天晚上 10 点啊
要记得看啊 ;D


写到这里
拜拜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