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January 2011

家庭教师 Reborn ♥

隔了好多天
来 Update 了 x)
哇哈哈
很 ' 勤劳 ' 咧 :p
最近都在忙
忙学校的事啊 :)


还有
本来昨天要 更新
可是去了 BT
《笑着回家》
不错看 :)
下一部
我爱 HK 开心万岁 ;D
期待不 ?
期待 !

今天
英语节. 我们 Group 3 啊 ==
嘿嘿嘿
我们今天过了 ;D
你们知道老师说什么吗 ?

老师说 ..

说 ..

说我们 EXCELLENT ! ^^
哇 爽到我们 ;))

然后 ..
今天 x 老师
竟然说我们的功课是

Rubbish .

我是冷到咯 .
Rubbish 是谁教的 ?
还不是老师大人你 .
这么羞辱 ?
老师 !
我们来上学就是不会才来 !
你以为什么
什么叫 Rubbish
哇 老师
你这个人说得太好了 .
直接破坏 + 破坏我们对你的印象
老师
我对你很失望 .
曾经有人说
像这种老师不配做老师 .
可是现在的那个人
他竟然没什么感觉 .
他对你们好
所以你就觉得他什么都对吗 ?
曾经 .
你曾经骂一个老师
说她不配做老师
现在你 ?
为什么没说了 .

好气 .

chou 大大 .
没有来不用讲
你昨天可以 sms 给 miao
做么不能 sms 给我 ==
现在什么意思咧 ??
什么 Friend wor !
不要 Chap 你了 ==




原归正题 .
看看我的标题
《家庭教师 Reborn》

; 噢 Reborn 看了囖

; Reborn ? 虾米东东 ?

嘿嘿
我最近在追着 ;)
很好看啊 :D
还没看的人去看 ^^
现在

来看看主要角色










Reborn
杀手兼阿綱的家庭教師。外表是大頭小身的嬰兒。對普通人相當友善,但對阿綱和迪諾非常嚴厲(或說是在整他們)



我的至爱 Reborn


Reborn 很 Cute lehhhhh ><

列恩(レオン,Leon)
Reborn帽子上的形狀記憶變色龍,能變成看過的東西。
[这只 Reborn 身旁的变色龙 找不到图片 >< 去看这部戏啦 :) 很可爱的变色龙 ;))]


阿纲
並盛中學的學生,也是彭哥列家族的下任首領(第十代首領),通稱「阿綱ツナ(TSUNA)


主角哇 :D 我觉得他冷掉的样子很好笑 XD


蓝波 [右]

義大利中小型黑手黨波維諾家族的殺手,但實際上只是個淘氣的5歲小孩,稱呼自己為「藍波大人」

右边那位
蓝波
爱哭包
整天哭哭哭 ==
说真的
有点 Pekchek 咯 xD



来分享 这部戏角色的图片 :D
[ 还有很多角色 自己去看 ^^ ]





















写到这里 :)
大家一定要看这部戏啊 :D






《家庭教师 Reborn》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