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January 2011

五颜六色篇 :)

最近直追 Reborn
都忘了 blog ..

指环的争战啊 :D
超刺激的 ><
我要拼拼拼
看完动漫 !

Then 想说
假期开始了 :)

不会闷囖
因为有 Reborn maa.
然后
先祝大家
新年快乐
兔年行好运

万事如意
恭喜发财 :p

去年
到处的街景都是红彤彤
今年 ..

好空荡 :O
真的很没有气氛咯 D;
听新年歌
没有新年 Mood .

这就是人人说的
经济不景气 .
真是够力囖
样样还起价
真是 kp 到 longpiak 了 ==

emm.
学校
星期五
没有给很多功课 :)
老师万岁 :)
KH 老师啊
好为难 .
对不起老师
鸭子的错 !
我真的很 pekchek 。
我没想到会有一个人渣比人渣还要人渣
死八公
你再给我 KP 下去看 .
我一定火给你看 .
人的忍耐是有限
记住 !

然后体育节
老师 TR

幸好我没穿体育衣囖 :)
然后一个 ganti 老师进班
哇 TT
要丢垃圾也给她骂
说我们动来动去
KP 到 !!
不可以有一点声音
abo
HAHAHA
你就懂什么事了 ==

然后 ..
FB 不要 sent 我任何的 Game invite or help blablabla 什么的了
我说 ;
我不玩任何 Game 了
所以
Mai Spam 我的 notifications ==

最近 Facebook 真的越来越 显了哇
要不是为了 TJ .
我早就放弃玩 FB 了 TT

好啦
就写到这里 :)

祝大家 :
新年快乐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