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January 2011

I m possible xD ♥


DOMO

很可爱是不 ? x)
[从 Facebook 挖来]






这也是从 Facebook 挖来

Sei BigBig x)
Zoom In 看咯 ! xD
我对你很好的咯
我没有亏你 :p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公共假期
休息一天
终于等到了 ==
每次七早八早要起来
我怕了 ==

哇哈哈 !
昨天 Math 老师忘了进班是吧 ? x)

放炮 !
也幸好咯
不然昨天一定给多多功课 ==
我真的很服了她

刚刚啊
有人问我
明年你要进什么 ?
我有两个选择
不会选 @@
1. Account
2. SA (science, account)

很 Pekchekk 下
说真的
我对 Sc 真的很有兴趣的咯
对 SA 有点追求 x)
真的很 PekChekk 啊 !!


昨天 AhBeng 给我 Gaming 的 link
ohh 真是 Ps
我忘了 ><
再给多我一次 !!
Thanks

距离新年还有多久 ?
1..2..3..4..5..
不用算啦
大概 1 星期 :D
期待不 ?
我还蛮的 x)
只是初五就要开学了 囧
我不要 !
IDW !
这么 Scuk !!
不够好不好 @@

新年后就要 整顿心情
努力面对 PMR 了 !

加油
I m possible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