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January 2011

回来了 :)

Ohh
I'm back ==

Beng 好勤劳
更新了 2 次
Clap clap clap
最近没时间 updated @@
时间不足
我的 energy 也不足
hmm
学校到家
2 点多了
开 Facebook
3 点多
做功课
5 点多
都没有时间 ==
晚上很 pek chek 啊 更新 @@
Then
有时候去走走
就很迟回到家
然后又要赶功课
又想睡觉

Form 3 真的很忙

老师进班
PMR PMR PMR
shit
听到 ==
我 beh tahan


最近啊
戏没看
Online 最多 2 小时
晚上 9.30 睡
吃不到宵夜

我的生活规律真的不一样了 ==


说些其它

周记
之前老师叫我们写周记
我写 1 月 1 日 那一天
哇哇哇
我好爱它 x)

Then
Pm 老师叫我们回家找歌
然后带 Disc

为什么你要带这首歌
这首歌的含义是 ?

我不用草稿
我早就懂得滚瓜烂熟了 x)

我带 躲猫猫 :DD
为什么我带这首歌 ?
因为我爱它 XD 当然我不会这么答 :p
这首歌的含义是
给我带来了我童年的回忆
我爱我的童年
这首歌给我这样的回忆 :D
哈哈哈
我不会原封不动的这样讲啦 ==
很 Dai 咯 XD
我不用草稿 :p
不用想那么辛苦 :p
老师说
好听的话要带领全班一起唱 ==
带领
哈哈哈
笑话 ==

《天天好天》
我等着它 :D

《我和我的兄弟~恩》

我爱它! ;D
支持啦 谢谢
明天 家娱频道 304 1 月 8 日 晚上10时 首播 ;D
SUPPORT !!
Thanks ;)


I LOVE TJ
I LOVE MG
I LOVE EVERYTHING ABT THEM ! ;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