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January 2011

杂记 III

《我和我的兄弟·恩》
Support please !
Thanks ♥


我发现真的很多 MG 陆陆续续买 YG 了
wahahahaha
YG 销售量一定爆 ==
幸好消息后第二天我去买了 :p

Hmm
国语老师换人了 =.=
OHHSHTYZ !
我比较喜欢之前那个老师咧 ==

Then
最近看到那些 Stupid idiot 就烦
可以 diam diam 吗
不要读书出去啦 !
吵到要死 !
F
忍耐有限好不好 ==
Stupid idiot

最近
Math 老师给我很 Pekchekk !
wa
很 gan jiong 下咯
上她的课 ==
还是 KH 老师最好
Pn.Chan !!
20 人这样比较能够专心上课
btw
做么要分咧
还要跟那个 不是我们的朋友 的人同一班 ==

Moral 老师今天叫我们写信
写给老师
我写给 Pn. Tan Phaik Oo
我有提到
' 有时候您很凶 ' :p
真心话咧
可是感觉像说老师坏话 ==

BUDDY 歌词出炉了 !! ♥
哇哇哇
‘垂钓’
有些 MG 不懂歌词
就大概大概写
写去
' 最吊 ' XD

最近听了很多歌
我都超爱的
' 躲猫猫 '
' Buddy '
' Sorry That I Loved You '
' Hello '
' Lucifer '
' 全面通缉 '

还有超多的 ==
懒惰放 MV
自己去听啦
哈哈

写到这里
下篇写正经点 :P










MG_sYee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