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

Satu Dua Tiga :D ♥ 100 ♥

1 2 3

satu dua tiga
东哲打招呼的方式 ^^
我爱 :D ♥

昨天忙哩
没什么时间上网
也没什么时间玩我的 CityVille
今天闲了一点 :)

嗯 对了
1 2 3
冬至快乐呀 :)
我的第一百篇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第一百篇来得那么的急
哈哈 xD
我最多
1 个月 24 篇
最少
一个月 10 多篇
就凑到 100 了
哈哈哈哈

我等着我的 199 , 200 :D

我发现微博很 lack .
如果电脑的 speed 慢了一天
Facebook 还好
Blog 不行
微博 行不通
最严重的还是微博 ==

最近玩 微博
不算上瘾 也不算不上瘾
就是 一天至少会开 2、3 次 @@
我得 FB , 微博 2 边跑关注 TJ ^^
Support 到底 :)

我很多戏还没追 @@
今天电脑些些 lack
看戏很 pekchek
又要拖到明天了 @ ' @
《囧探查过界》
我拖了2集了 T.t
N
萌骑士 2 PPs 有了
听说
可是很像是真的
下次再去看 @@
这部戏其实就是还好

明天 PMR 的成绩出炉了 @@
相信 今年考 PMR 的学生会很紧张吧 ?
我就想说 ..
明年我一定像在微波炉上烤着的东西 @@
很急啊 !!!
很烫很烫
不敢想象 ><

还有 1 星期 就得去看班了 [ 大概 ]

我好紧张

看得出我很紧张吧 ==
我很担心哩 !


写到这里咯
拜拜 :)

再次感谢我的 100 篇 到来 :)
感谢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