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December 2010

圣诞节快乐 :)

OHYeah ! ♥
我得到了 RedMag ! :D
今天去 New J [ 刚刚才回来 ]
我去 Greenbox 拿 RedMag !!!! ♥
我一拿到就一直在那边傻笑 :p
阿哲说啊 ; 我们奇迹一帮都是傻的 :p
我支持 TJ
他们拥有的才能
他们的努力 奇迹一帮都有看见 :)
说真的
追星真的不是死追他们的帅气
很死板哩 ==

我也去了 Popular 哇哇哇 :)
我买了 《十二岁半》 !
那么快 Popular 就有了 ^^
前两天才出版的咧 :D
我也买了 《榴莲 D 班》 [ 第 4 的 ]

然后
碰巧 New J 啊
有可爱的 GreenApple 来唱歌
她们唱得很可爱啊 ^^
爸爸说不好看啦
哈哈哈
New J 有棵高高的圣诞树 :)

蛮 ok高的啦
可是 KL 的高很多吧 ^^
很漂亮啊啊啊
:D

我也去看了 TheFaceShop
[咦 怎么这么眼熟的字眼 O.o ]
哈哈
就是 金贤重 代言的产品啦 ^^
我今天才注意到 New J 有这间的说 ^^
卖的东西都不贵啊
跟市面上的差不多 :)
好可惜没有 金贤重 的海报的说
哈哈哈

就逛逛逛逛
Then 出来后 去吃 ' 五香 '
哈哈哈哈哈 :D
我的最爱啊 ♥
很满足的说啊 ^^
幸福 :)
然后碰到了一个人
Paisehh 到
看他的样子比我 Paiseh 100 倍 xDD
幸好没坐在附近啊 :pp
不然很尴尬
哈哈哈

今天超开心的 :)
我很满足 :)
知足常乐 :)


明天圣诞节了啊
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呀 ! Merry X'mas ^^

我最近很懒惰逛 博友的家 >< 真的很 Paisehh 呀 ><
等我很有 Mood 的时候吧
哈哈 ^^

最近比较频繁玩微博了 :)
真的很不错下 :)
有玩 微博的 来关注我啦 :D
在我部落的右边那里 就能够找到我的微博啦 :D

好啦
就写到这里
拜拜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