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December 2010

99 快乐 ♥


这篇就是我的第 99 篇 :)
所以祝大家 快乐 99 , 99 快乐 :)

我的第一百篇叻 ?
可能在明天后天大后天 or 大大后天 ?
哈哈
我也不知道 :p


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
可是我的心情超棒的 :)
我阿姨明天要来啦 :D
还有我的外婆 ♥
外婆 好久好久没见到您了 超想念你 ! x)
哇哇
还有宝宝啊 ^^
最捣蛋的宝宝又来了 哈哈 :)

Then leee
今天晚上
我 Dailou 要出发去毕业旅行了
wheeeeeee :)
我的礼物
哈哈哈
我告诉他我的礼物没有 5 份的话 你不用回家了 xD
开玩笑的啦 :p
可是我也希望可以这么多 哈哈哈哈
我不用贵贵的啦 :p
买什么我都 ok 的 ! XD
可是感觉很闷啊 @@
整整一个礼拜 @@
没有人跟我讲话 ==
我很 sienz 啦喂 TT
哈哈
就灌电脑咯 :p

今天早上
去学校买书 :p
然后 Kakak 就问我 Ah Beng leee ?
知道 Kakak 怎么问吗 ==
我私下告诉你 ==
哈哈
Kakak 今天 mood 很好 leeee
为什么假期前 mood 不好 哈哈
她今天很 Happy 的感觉 xD
Kakak 我们明年见 :p

下雨啊 @@
超想要睡觉的 ><
很累owh @@
不过我更想玩电脑 ^^
CityVille !
I'm Lovin It ! :D
很好玩啊 ^^
快点快点
快去 FB 玩 :p
Add 我 做 neighbour !!
我需要你们的帮忙 ^^
Thanks :)

《爱似百汇》 我爱你 ! :D
Arron wheeeeeee ! ><
猜猜最后 小风 会跟谁 ?
我说 阿一 !! :D
阿一 啊 阿一
你很酷啊 !! xD
+ u + u 好看好看 ^^
很期待哩 !!
快点出完啦
哈哈哈哈 :D

b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
最后还是祝大家 快乐 99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