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December 2010

杂记 III

几天没更新了 ^^
哈哈哈
最近很懒惰 :p




昨天在 ntv7 看 《十分红》 直播 :)
哇哇哇 !
TJ 帅啊 ><
Support lar ! :D
服装很炫 wow ^_^



Oh Yeah !
Superboy is here ! :D
我发现他们 4 个 很适合一个组合 ^^
说真的
我还蛮喜欢 AK 的 ^^
尤其是 Andy .
哈哈哈 :D
他们啊
唱 SuperGirl !
High 爆了 ^^
哇哇哇
帅到 ;)

昨天之前的一个星期
我很忙 x))
我很多书啊啊啊 :D
去了 Popular 2 次 wheeeee ! :D
then 又去租漫画 woohooooo :D
Then 星期五 又去买 epop . hahaha xD
我真的过得十分充实 :D
所以说
这也是我没 update 的原因之一 :p

然后哩 :
最近在追戏啊 x)
《囧探查过界》
好看到 ><
100 per 100 lar wei ! haha :D

《韩版秘密花园》
不错 :)
还 ok 看下 :)
不过我还是比较爱我的 <韩版恶作剧之吻> xD

〈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〉 TT
我知道我已经迟看了很久 ==
不过真的很好看 TT
超感动的 TT
最后一集啊 TT
感动到我 TT
100 per 100 lar ! TT

Then ,
最近即将推出一部新戏 x)
哇哈哈哈哈
我有提过的啦 x)
〈爱似百汇〉^^
哇塞 :
今天出啦 ^^
啊啊啊
Arron 啊 !!!
布丁的阿布 !!!! ><
加油啊
100 per 100 挺你啦 !
也给这部戏噢
100 per 100 啦 ! :D



哈哈
写到这里
拜拜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