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December 2010

充实 :) ♥

有些事情 真的很 bo bian = =

昨天啊
去 Popular ^^
买我的宝贝书 ^^
然后 ==
花到 RM 80 多 TT
真是抱歉 ><

我去买《瓶子里的两条鱼》 ^^
还有 永乐多斯 (永乐阿姨) 的 《风云人物 郑小强》
看到 ' 郑小强 '
这三个字很有震撼力是不是
哈哈 xD
好看好看 ^^
之前去过几次 Popular 都没买到
昨天终于买了 :)
可是还有本书有点遗憾 :p
因为我没买到
那就是 《七英里》 @@
下次去肯定买 :)

然后去 CD 店
我弟买了戏来看 @@
我没买哩 ><
我等着《躲猫猫》专辑出炉的那一天
哈哈哈
跑去 JJ 买正版到不能再正版的 专辑啦 ! XD
刚刚去租漫画 ^^
租了 4 本
我好幸福啊 ><
有这么多书陪伴我 x)

还有很多很多戏啊 :D
我等着 《爱似百汇》 ^^
啊啊啊 Arron 啊 ! XD ♥
迫不及待 ><
看预告很好看咯 ><
赞到 ^^

写到这里
拜拜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