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December 2010

杂记 II

最近听着一首歌 ;
梁静茹 ;

很好听 :D
就是我的部落音乐啦 :)


~
原来 ' 恩 ' 的意思就是 '大恩' 的 ' 恩 '
感觉很有意思咧 :D
' 我 ' 就是说大惠啦 :D
上个星期六看 《至尊大牌档》才懂的 @@
话说
东于哲在台湾的宿舍还真的蛮小间的 @@'''
哈哈
睡房很 pekchekk 啊 xD
然后他们恶整 AhYoke ~
可爱到 哈哈 ^^

哈哈
dailou 今天去 New J !!
Yahoooooooooo!
哈哈哈
我超开心的
因为可以托他买 《躲猫猫》 啦 :D
还有还有啊
我在 FB 看到有些人有拿到 Posterr !
我就叫我 Dailou 一定要问啊 !!! :D
开心到我 ^^
然后咧
我就不用 pekchekk 说我们一班朋友去不到 New J ^^
AhPoa ,
Ps harr ><
不能帮你买 《躲猫猫》
因为我只是托我 dailou 去买罢了 ><
所以
帮不到你 ><
Psps ><

Then
最近在玩着 Boomz
就是 ' 弹弹堂 ' 的英文版 ~~
然后
我叫 AhMiao 玩
AhMiao 说她选男的我选女的
哈哈
下次我们可以去结婚了 xD
有趣到

本来昨天要 update blog 的啊
可是整个晚上我 dailou 罢住我的电脑 TT
算了算了
他有帮我买《躲猫猫》就好 :P

等下有 2 场补习要补啊 ><
闲到
TT
Maths arrrrr
Pekchekkk

写到这里啦
拜拜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