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

躲猫猫 ^^

刚刚从 Miao 的 blog 走回来 XD
哈哈哈
你的英语哪里会烂
看到那些表情可爱到 ~ XD





哈哈哈
我的 来了
然后
Poa , 真的很 psps har ><
超宝贝它的 ><
哈哈哈
爽到我 xD
它是我的宝 :D




这 epop 送的海报
赞到!
哈哈哈
2 期的 :D


然后
昨天晚上补习
跟大大
我送她金贤重的海报 :D
哈哈哈
她问我做么送她
harr
给她这么一问我都不懂要怎样讲 @@
纯粹想给你罢了叻
讲到我有目的酱 TT
昨天补习的人只有 11 位 罢了 囧
少之又少 ==
全部都是女的 == (除了老师 XD)
可是很爽下咧 :p
Py , 我 , 大 , Qr 一起坐四个人的位子 ^^
可是 Qr 被调去我们的前面 TT

Form 3 真的很 chim 啊
我的领悟能力。。。 TT
明天又有补啦
因为下星期没有补 所以明天代课
Homework 我不明白 ==
找不到答案 @@

最近一直追戏 ^^
《囧探查过界》
你不看就吃亏了啊 ^^
好看到

写到这里
拜拜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