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December 2010

带过路过 :)

昨天晚上啊
在跟 Miao msn .
本来 大大 也有
可是她中途 ' 落跑 ' -.-





then 我和 Miao 就在研究 nudge .
最后
我们决定用 Piano . :D
Piano 很有 fu . xD





过后我们就在那里chit-chat
然后发现
10.36pm 了
就 Byebye , off 了 .








然后
我最近恨懒惰
2 天 没 updated 我的部落了 .
可是
懒惰的也不止我一个 LOL xD .







今天啊
还是在商量我们 gathering 的事情 -.-
没有了啦 :(
下个星期没时间
谈着后个星期
他们说 20th 后
20th 后我不行了 .
很忙啊 ><
结果
感觉很像买不到 《躲猫猫》 TT
可是我一定会买 :)
然后啊 刚刚就去 try 看
韩版 《秘密花园》 ?
对吧 ? -.-''
我懂前面有 ' 秘密 ' 两个字罢了
感觉 ...
不是很好看 -.-''
看不惯啊
怪怪的 @@




thenn
再一个月
再一个月就要开学了 -.-
恐怖
早上班 ><
sienz 到我
然后 eii
我也不懂该写什么了 @@
麻掉啊
哈哈
这带过的一篇

等下一篇再来写吧 :D



跑去看 TJ loo x) <3



I <3 TJ [ MG ]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