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December 2010

微博啦喂 :D ♥

当当当当 !
我刚刚去做了一个我专属的 微博 ~~
对啦
是冲着 TJ 才去弄的 :p
放不到个人头像
系统问题 :(
哎哟
现在ho
我的微博是没东西啦 :p
因为还没 Po 些什么 @@
哈哈
我也不太了解微博 :P
知道我微博的网址吗 @@
去找啦
哈哈
我的 blog 就可以找到了 xD

Then arr
发现真的很多偶像都是用微博
极少用 FB 的
TJ 的微博啊
好像开不久啊 @@
要追星的去弄个微博啦 :p

还有还有
我有个干姐啦 ^^
开心开心 :)
请多多指教啊干姐 xD
就不在这里公布啦 :p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今天是 ahBeng 的生日 ^^
生日快乐啊 :)
然后
早上也去买了 epop
owh ==
大大
叫我明年再给她这期的 epop ==
大大追星的欲望不这么强烈啊 @@
不像我们 MG xD
我们很疯狂的咯 :p
去送 ahBeng 礼物的时候也带回了我的小说 ><
我超久没看啦 !!!
再重看一遍 :p
ahBeng 还没看完啊 ==
说真的 , 我已经习惯了 LOL xD

刚刚打球
球拍打到我自己的头 TT
痛咧
pekchek 到 @@

well
Facebook 的新格式我真的很 pekchek !
TJ 也很 pekchek ya
我想要换回旧的啦 ><
不喜欢这种新格式 ==
麻烦到 ~


写到这里
拜拜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