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

更新更新 29

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@@

waaaa
班级还没出炉
都不懂计时要去看 ?

很多天没来 type blog 了
也很久没去博友家走走看看
忙啊 @@

昨天练习做 Form 3 Math Chapter 1
哇 我会做 xD
妈妈讲我没有去补就在家练习
待会儿尝试 Chapter 2 ^^

昨天啊
读着 Form3 的 novel
不是很明白 @@
所以还没看完 哈哈哈

PMR 10 月考
不错
有充分的时间准备 :)
一放学就读书读书
不明白读到明白
我真的要加油 !

我的 CityVille
我超爱它 !
很好玩 !
wawaa
Miao 有玩了 ^^

I Love PPS too !

很多香港习追啊
超赞的 ;)

明天是个大日子
!
我们 PW 的生日啊 ! :D
Pw pw 生日快乐 ;)

最近大大闹失踪 =.=
我在 FB 找不到她 @@
很闷咧
没有人跟我 chat

最近 FB 似乎很流行一种玩意
1-5000
写一个号码
send 到 xx 的 inbox
然后她就会把你给她的号码
Po 在她的 status
然后咧
就写下她对你想说的话
很流行 ho ==
现在一开 FB 全都是这些玩意 =='''
不过感觉还不错
哈哈

好啦
就写到这里
拜拜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