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rch 2011

Updated

Yo
Long time no c
:)

假期过了一个星期
这个星期考试
今终于考完了 :)

是只有 relax 一下下囖
因为啊
很担心 Mid Year Term Exam O.O
会参很多 form1 form2

谁可以告诉我
从何读起 ?
well.
一天要温习几小时先
3 hrs Ok bah :)

想说
Mz 你天才
是羡慕到 :)
很 geng 囖
等下 PMR 给我 straight 8A's :P

THen ar
这次 monthly test ar
还是很多人作弊

拿 A 了
在那里 YesYesYes
很厉害hor
很天才作弊囖
假假读书

我真是佩服咯
你们考试很厉害囖
A wor !

我得要看看你们的 PMR 可否很好 :)
请别虚假
说要读书
你们的 brain 是不用运用了是吗 ? :)

明天啊
颁奖典礼啊 :)
我要看电视现场直播
要看 TJ 拿奖 :)
啊哈
希望我不会那么疯狂 :)


就写到这里咯
拜拜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