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February 2011

REFRESH :D

好闷啊 D:

Yeah
10 天没 type blog 了 :p
哇哈哈
懒惰了 :D

新年过得如何 ? :)
很快
一瞬
就过去了 D;
不够 x 100
可是
还蛮 enjoy 的 :)
+
也超累的 //

开学了咯 :)
要开始我 PMR 练习 了噜
可是 .
还是想先看完 reborn :)
看到 138 了 :)
不错吧 ?
哈哈

我很差咯
英语 novel 都还没看完 DD:
我都不懂怎么办 ;(
不懂要去哪里补习哩 .
1 个 2 个 eng Pro 到要死 ,
都不用补 ><
我不想在 MJ 啊 D:
老师凶 :D

话说
2 星期后
要开始月考了 D:
很怕咧 .
紧张囖
尤其是我的 Math .
aww .

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``
写到这里咯
拜拜 :)